2008年12月30日

叶文豪割包皮

有一天,我的朋友讲他割包皮,他讲他切他的“姑姑角”他的姐姐讲他切他的“姑姑角”的皮,然后他就脱他的裤子给我看他的“姑姑叫”,他的“姑姑叫”是黑青和流血的,很可怕!!!!!!!!!!!!!!!!!!!!!!

Photobucket

他还给我们副娃我很高兴哦,因为我也有份哦!!!!!!!他在北京买的!!!!谢谢你,叶文豪!THANK YOU,YAP MAN HOU !!!我爱你!!!!!

4 条评论:

yuyyu 说...

sofa!!!

yuyyu 说...

我没见过这样的“姑姑叫”!!!
能不能。。。。。。。

李逸迷 说...

萨兰目阿里公。。。sama bangsa。。botong tak apa。。。

哈。。不要搞我。。。闪

Jiaxin 说...

很恶心哦。。。
我的饭呕完出来了。。。

福娃很可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