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

开学的第一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开学了,我的班是3S班,坐在前一排的最左边。

我的班长是唐颖彤,副班长是陈俊伟,我的好朋友去年和我不同班,今年就升上我
的班了。我的邻座是汤子莹,后面是叶佩珊。为什么我的位子都是跟女孩子坐的?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

我的级任老师是彭佳丽老师、国语老师是黄莉莉老师、英文和数华老师都是陈美容老师、数英老师是萧振雄老师、科学老师是黄昌桫老师、道德老师是彭佳丽老师、体育老师是我不懂老师、美术老师是新来的老师—叶老师、音乐老师是郑丽琴老师。。。。。。。

悦惟作品

5 条评论:

娃娃 说...

跟酱多女孩子坐, 可以表演周杰伦给她们看.

为什么体育老师的名字酱可爱, 叫我不懂老师?!

yuyyu 说...

你就好咯!!!
那么多女孩子和你一起坐!!!

惨了。。。
那蝴蝶去到还有位子吗???

李逸迷 说...

新的一年新的学习环境,加油哦~

yoyo 说...

yuyyu, 那天我看见一只蝴蝶飞去timesSquare看小学的制服。。。over over...

Jiaxin 说...

要好好努力读书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