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

洗车记

今天下午,我和姐姐帮妈妈和阿姨洗车。
Photobucket
“型“吗?
Photobucket
我的肚子大叻?
Photobucket
我的样子可怕吗?
Photobucket
我们洗到整身湿湿,很好玩!
Photobucket
妈妈说这张照片很美!
Photobucket
阿姨的车洗到很干净!她请我们吃ice-cream!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14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ha .....got fun!!!

Jiaxin 说...

哇!
惟惟很乖哦!

很有型哦!
还有大大的肚子。。。
很恐怖的样子。。。
我很怕叻,尿出来了。。。
很怕,逃走。。。

李逸迷 说...

这样小就会帮妈妈洗车帮忙了。。

很乖哦你。。。好孩子

娃娃 说...

很好玩的样子哦~~~

yuyyu 说...

我的车也要洗!!!

yoyo 说...

嘉欣 Jiaxin, 尿出来了...呵呵...羞羞!!!#^O^#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李逸迷,嗯!!!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嘉欣 Jiaxin ,哈哈哈哈!!!!!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表姨,嗯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yuyyu 姐姐,要我帮你洗吗?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阿姨,哈哈哈!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李逸迷,谢谢!!!

婷婷 说...

你很搞笑。。。洗车很好玩hor...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婷婷untie,嗯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