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

搞怪家庭

这是我和姐姐联合制作的漫画——《搞怪家庭》。
这是我们的第一期,请多多指教。
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漫画。
这个漫画是叫做《圣诞节》,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
若想看清楚一点,请点击图片。








7 条评论:

Jiaxin 说...

呵呵。。。
在你的姐姐家看了!

继续努力哦!
我支持你们!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谢谢!

yoyo 说...

太厉害了!简直是天才儿童嘛!!!加油唷!!!*\^o^/*ahQinahWei!!!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谢谢!!!!

穎子 说...

畫得不錯哦~下次教我畫畫。我不會畫畫的。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谢谢,哦!!!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等你来我家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