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7日

我有歌迷了!

前天,我和家人去《爱马来西亚展 》,那里的楼上有书展,我们便在那里逛逛。逛了一下子,姐姐突然想去看书,所以我们就去看一下。

在姐姐去付钱时,爸爸拿着一本书向我走来,啊,原来是周杰伦的书!我在那里看了一下子,有三位工作人员问我喜不喜欢周杰伦,我说喜欢。想不到,他们竟然叫我唱周杰伦的歌!我只好答应。我唱了~《说好的幸福呢》,《给我一首歌的时间》,《菊花台》和《稻香》!!!![*^O^*]yeah!!!


那三个姐姐在听我唱歌,有一个男子他也喜欢周杰伦。他名叫着Jay Paul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他们叫我签名及写我的blog地址。
Photobucket
我有三个歌迷了!
Photobucket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很可爱ooo~

yoyo 说...

加埋我。。。一共是四个
^O^////

tunadolphi 说...

还有我。。五个啰!(",)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jasmine_pzj_,.....!,tunadolphi,哦 !!yoyo 阿姨no plobem*^o^*!

Jiaxin 说...

别忘了,我也是你的歌迷,只是没有你的签名罢了。。。
我要你的签名啊!

娃娃 说...

哇~~ 很多美女歌迷喔~~

Jiaxin 说...

你得奖咯!
来我的部落格看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