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

我不敢唱

明天学校歌唱比赛。
郑老师叫我唱《稻香》。
我不敢唱!怎么办?
我想唱别的歌,我想唱《跳舞歌》。

9 条评论:

娃娃 说...

为什么明天比赛, 今天才跟你讲要唱什么歌的?

你不想唱就要跟老师说哦!!

恶魔帮-学生_百芳传流 说...

老师给你机会唱...
你都不要!
哎~
浪费...

加油啦!

Jenjen 说...

嗨,悦惟小弟弟,你大可以试一试唱"稻香"啊!你知道吗?!你很有自己的风格哦。
不过,若你真的比较想唱"跳舞歌"也行。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就可以了!
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油!!!!

怀怀 说...

悦惟小弟弟,我在你妈妈那兒看到你唱的「稻香」,唱得很好哩!名次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已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,敢上台唱歌呵。加油!

Jiaxin 说...

加油~!

你一定可以的~!

Jenjen 说...

从你妈妈的部落格那知道你最后终于成功把《稻香》美美地唱给大家听了。很替你高兴哦!!你终于成功了哩!!
你应该收到许多你爸爸、妈妈,还有姐姐送给你的礼物了吧。呵呵。。。

lcding 说...

你唱得很好啊!要加油,要对自己有信心,知不知道?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娃娃,
没有啦,早早就讲了。。。

恶魔帮-学生_百芳传流,
谢谢。

Jenjen,


怀怀,


Jiaxin,
谢谢!

Jenjen,
谢谢!!!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郑老师,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