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

我的生日礼物

爸爸妈妈送的生日礼物。
Photobucket

那辆车是叶文豪送给我的。Echo-echo 和前面那个是蝴蝶和吖吖送的。后面那个是Marcus 送的。
Photobucket

6 条评论:

穎子 说...

小瓜你可是大丰收啊!

我要你载我去美国啦!

李逸迷 说...

是咯是咯。。。很多礼物哦。。你高兴吗?

黛丝 说...

生日快乐!!

黛丝阿姨现在才知道你今天生日!!
有蝴蝶姐姐这个美女陪你,妈妈做了ben10蛋糕,又收了那么多礼物,很开心咯!?!

大一岁了,要乖咯!!

yoyo 说...

我的呢????zomok你还没收到吗??

嘉麗 ChiaLi 说...

生日快乐哦~

Jean 说...

生日快乐!!!!
你有很多礼物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