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

唱给蝴蝶听

蝴蝶姐姐,祝你生日快乐!





10 条评论:

娃娃 说...

zomok不是唱情歌给蝴蝶听啊?

呵呵呵呵呵~~~

黛丝 说...

嘿!我还没看到呐!
干嘛抽掉呢!!><

黛丝 说...

瓦老也。。。颖子,你顶得顺吗?!?!
我是咔咔咔的笑到喷口水!!

惟惟,把歌词记熟点,再来过。。。
再深情一点,动作再放一点,
眼神要放电,杀死人那种。。
懂吗??
不懂,问何主席。。ok?

安歌,再来一个!!!

穎子 说...

hahahahahaha
感動死我了~~~

天啊!愛死你了,我的小達令!Muackxxx

我要情歌!情歌!情歌!

恶魔帮-学生_百芳传流 说...

哇赛!
你好厉害也!
^^

但...
你的偶像是周杰伦对吗?
你超像他的咧,
唱歌咬字不清,
但大致上通通过关.
也记得在唱的时候,
别NG,
也别偷看乐谱,
被我发现咯!
哈哈哈...
加油啦!
^^

yoyo 说...

不是唱美丽的花蝴蝶吗?

李逸迷 说...

很厉害。。。唱得很好。。。

可怜你的妈妈以后又要做星妈了。。

黛丝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
谢谢你,小帅哥。。。
不止让蝴蝶姐姐开心,你也让我觉得今天是开心的一天!
下一回见到你,补个大大kiss给你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不要跑哦!!!^0^

穎子 说...

有更新了,被發現你偷看歌譜。
哈哈哈

沒關系,你還是我的小達令。

下次見面時你再親口唱給我聽。哈哈哈

yuyyu 说...

哈哈~~~
蝴蝶怎么能离开你呢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