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

我的画画笔

昨天,爸爸妈妈带我们去KLCC 书展。妈妈买了新的画画笔给我,每一支才RM1.00,非常便宜,所以妈妈一口气买了五支给我。爸爸还买了一本叫着《风云人物~郑小强》绘图小说给我。


这是我用买回来的新笔画的最新漫画《Fox日记》。画了后,我叫妈妈帮我scan了,我学在photoshop放颜色。

你们觉得好看吗?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非常好看!

yoyo 说...

超赞的!!!!!
厉害~~惟!!!!

何声志 说...

好看极了!

osl 说...

好看好看!
我看了你们之前一家大小上电视的画面,你在里面也有画画对吗?
画得很好!

我记得《哥妹俩》的画家曾经说过,要成为一个画家,‘天份,努力和坚持’是很重要的。

上帝既然给了你天份,努力和坚持就看你自己了啦!
小小画家,要加油哦~~

匿名 说...

您覺得目前的工作所得合理的嗎?
您對目前的工作覺得沒有未來或非常厭惡嗎?
您可以暫時不去煩惱等到你年老體衰再打算或現在立刻行動!
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,100%在家工作,上班兼創業,家庭事業可兼顧
誠摯邀請您加入免費註冊體驗!http://tsda9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