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

开心!伤心........

你知道为什么我开心吗?
因为我的数学试卷(一)第一次考到36 / 40 的分数。
今天派了试卷(二),我考到很差,才拿到 24 / 40.
总共是75%.

我弹一首我自己想出来的周杰伦的〈超人不会飞〉给你们听。

3 条评论:

飞悦 说...

惟惟,你的数学是不是比上一次的考试进步了?如果是,那就是好事,证明你是有努力的。你这把“超人”琴叫什么名字?是你超人爸爸做的吗?超炫哦 :)

yoyo 说...

wei, u r the best!!!
jiayou! +oil!!!!
...\(^o^)/

CK 说...

Wow, your musical sense is so good. Can play that tune on the Dulcimer. Don't worry, you already done your best. Keep it up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