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

最近的口头禅

最近,我的口头禅是:我是主席的儿子,又是Art Director的孩子,几威风hor??

做主席的儿子不用做功课,又不用给老师骂,几好?!?!?! ^^

爸爸却说:你想得美,你试一下啦!

妈妈更坏蛋,讲她要去学校跟老师讲做主席的儿子一定要打更多,要做好榜样。。

唉!做主席的孩子不是可以不用做功课,不用给老师打骂的么?

8 条评论:

娃娃 说...

做主席的孩子要树立好榜样, 有没有后悔爸爸酱厉害??

去怪爸爸, 害你要更努力向上咯!!

哈哈~~~

黛丝 说...

到外面大大声喊; 我是何主席的儿子,我不用做功课!!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小家伙,主席的儿子不必吃饭吗?主席的孩子不必洗澡吗?
告诉你,主席的儿子更要扫地,洗衣,煮饭,不贪玩!

黛丝阿姨很坏蛋哦!?!^0^

yoyo 说...

哈哈...想得美...

穎子 说...

hahaha
沒關系
我疼你

安哥爵 说...

你不要丢主席的脸啦!
快去做功课!

李逸迷 说...

做主席的儿子只有在梦中才有特权。。

快点去困。。。

Jiaxin 说...

我是美国总统的女儿!
哈哈哈!
谁比较厉害?


开玩笑吧了。。。
主席的儿子,不是大完的~~~

我的朋友,主席的儿子,照样被打~~~

yuyyu 说...

主席的儿子可以娶7个老婆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