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

谢谢爸爸!

今天,我们一起去看姐姐跳舞。

回家的路上,爸爸去SHELL油站打油,

他在那儿买一辆《FERRARI

玩具车给我。

我很高兴他买给我这么好的东西给我!!!!!!!!!!


何悦惟 作品(照片是爸爸教我,然后我自己拍的,美不美?)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8 条评论:

穎子 说...

惟惟,什么時候載我??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今天。你又说你要来我家,又没来的????????????

娃娃 说...

果然有天赋!!

等阿姨过去记得要载埋我哦~~ 不要只有蝴蝶就忘了我嘞....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哦!!!!!!!!!!!!!!!!!!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Jiaxin 说...

嘻嘻,美丽的新车~

摄影技术很好噢!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?????????????????????

穎子 说...

明天我就去你家咯~
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