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

没有礼貌的人

星期日,在姐姐跳芭蕾舞时,我们在茶餐室吃早餐。
妈妈帮我买食物并叫我去找位子,我找到了位子坐下来等妈妈。有一个没有礼貌但很美丽的女人没问过我就坐在我的隔壁,然后她的老公还拿了我的椅子,只剩一张椅子,不够爸爸妈妈及Marian Auntie 坐。我被逼坐在旁边的小桌子,那张小桌子只有一张椅子。妈妈很生气,给他们脸色看,还一直讲他们,怎知他们没有反应还只顾着吃他们的东西。

真是没有礼貌的人!我不要向他学习。

Photobucket

5 条评论:

May 说...

遇到你,是他们不好彩咯
那里知道你会blog衰他的,呵呵!

做么你当时不和他说有人坐的?

娃娃 说...

他们欺负小孩子哦, 你为什么不发功对付他们?!
^^

婷婷 说...

他们真的很没礼貌,应该是看你小就欺负你。

Vivian Ng 说...

你有向她表明有人坐吗?

别气,有时候我们就是会遇到这样的人,又能怎样。

李逸迷 说...

我們不要學他沒有禮貌,沒有用的大人,比小孩子還差。。羞羞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