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

我学会扯铃了,也!

我刚刚学会扯铃,很高兴。

9 条评论:

穎子 说...

病好了?下次教我啊?

Jiaxin 说...

厉害!

我不会。。。

。。。自卑中。。。

yoyo 说...

wao.....gongxi fa cai.....gongxi gonxi...

怀怀 说...

很棒呵,还会抛,幸亏你接得到!哈哈

李逸迷 说...

哇老。。你又会唱歌又会玩艺。。发咯你。。加油。。

娃娃 说...

哇~~~ 很厉害呐!!

婷婷 说...

看你玩得那么开心,病好了吧!要多喝水哦!

Jenjen 说...

哇,连你也会玩。在玩的当儿还不忘摆美美地pose。
哈哈,厉害!
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哦。别再让自己生病了。^^

嘉麗 ChiaLi 说...

扯铃很好玩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家有一个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