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

送给妈妈听的歌



8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真乖。要买金跳给妈妈啊。。加油储蓄哦。。

买一送一。。多出一张给爸爸用哦。。

Jenjen 说...

eeerrr...可能我没听过原曲(由歌手唱的)吧。
只听见悦惟小弟弟唱的后半段:"买买买 今天买一送一"。
有一点搞笑。 Paise paise...

娃娃 说...

55555 我听不到声音......

丫丫 说...

惟惟好棒哦!
送妈妈gintell哦?呵呵...
我想妈妈更想听《听妈妈的话》!XD

杨 霓 说...

哈。。Jenjen,这是一首广告歌哦!惟惟最近很喜欢唱,连在做母亲节卡给我也一直唱个不停。我就赶紧把他拍下来咯。。重点是里面那一句用广东话唱的阿妈,我爱你!

杨 霓 说...

丫丫,
哈。。说中我的心咧!也!!
这一首《听妈妈的话》他有唱过了,他是那种只唱当时hitto的歌哦!

Jenjen 说...

喔,原来如此,我终于搞懂了。哈~
悦惟小弟弟,不只在今天,你要每一天都爱护你的妈咪哦!每一天都对你母亲说:"阿妈,我爱你!"这样你天天都会有零用钱拿了。呵呵~
还有,祝悦惟小弟弟的妈咪"母亲节快乐"!!(^^)v

匿名 说...

I DON'T UNDERSTAND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