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

去书展

前天跟昨天我们一家人去了第十届《书香》国际中文书展。爸爸买了一本邓秀茵的《纯纯的守护神》给我,我给她签名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我见到小班长的作者少呜哥哥在画冥王。
Photobucket
我没有带书去给他签名,我就快快跑去他后面弄鬼脸。后面那个穿蓝衣的是我们学校5J班人,他名叫《人》。
Photobucket
那个老鼠记者的头不见了,很好笑!嘻嘻
Photobucket

3 条评论:

Jiaxin 说...

《纯纯的守护神》我看过了,不错哦!
阅读愉快,呵呵。
那天到你妈咪的部落个已经看到你和邓秀茵姐姐的合照哦!
你有看《记忆天使》和《月亮城》吗?
他上个月中也出了新书《小天堂》。
全部都不错。。。

嘉麗 ChiaLi 说...

哇!你很好!!!可以遇见那么多作者!!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Jiaxin,
我只有《纯纯的守护神》。

嘉丽,
我也这样觉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