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

儿童节

昨天我校举行儿童节庆典。
我的班玩“大风吹“。
Photobucket
我的恩物。
Photobucket

6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开心吗??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uncle peter:
不开心,因为我拿到“Hello Kitty"的file.

Vivian Ng 说...

有好多好吃的食物对吗?

yoyo 说...

哈喽吉弟嘛给哈喽安弟我咯!!!
嘻嘻~

Jiaxin 说...

儿童节开心吗?
今年我最后一年儿童节了。。。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Untie Vivian,
对啊!

阿姨,
可以,可是你要来我家拿。

Jiaxin,
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