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

北京奥运会

老师说我是奥运宝宝,因为我是在2000 年出生的。

我画姚明,他很高很高。

6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画。
你懂什么叫漫画家吗?
你看老夫子,还是小叮当?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我看哥妹俩,kk小超人和oka.
小叮当有看,但是妈妈藏起来了。

婷婷 说...

你的画,画得很好噢!
能不能教我家桐濠画呀!
我相信他一定会很想跟你交朋友的。。

koon 说...

我也喜欢看小叮当。
为什么妈妈把小叮当藏起来?
我帮你叫妈妈拿出来。

koon 说...

假期快到了,妈妈说到时会让你看小叮当。你稍人一下。

悦惟。晓囧 说...

婷婷untie,
好吧!我很喜欢交朋友。

Koon Untie,
我姐姐很高兴。